運動雲

哈波掀季後搶人大戰 追求10年3.5億美元史上最大約

▲哈波奪2018全壘打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將在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早就傳出有許多球隊有意爭取這位明星外野手,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哈波希望拿到一張10年3億5000萬美元(約台幣108億)的合約,若成功簽下這樣的價碼將會是大聯盟史上最高。

目前最大的合約是由目前效力於洋基隊的「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馬林魚隊時所簽下的13年3億2500萬美元。2018球季哈波的成績有所下滑,打擊率僅2成49低於生涯平均的2成79,但依然敲出34支全壘打並獲得多達130次四壞球保送,上壘率跟長打率都維持一定的水準。哈波在19歲時就登上大聯盟,明年也才26歲,簽下他的球隊還不至於需要擔心年紀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美國職棒的自由市場非常冷清,許多大咖球星都沒能獲得理想報價,當時就傳出各球隊是為了省錢來搶今年的哈波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等人,哈波能否如願得到史上最大約還要看他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功力。

▼哈波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史的經紀人波拉斯強調,自己並沒有參與球團讓小史休息的決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聯盟哈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