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維密超模也愛不釋手!DW「瓷白手鐲」搶眼上市 戴上它勇敢探索新我

▲▼全新瓷白腕飾CLASSIC BRACELET手鐲,請來維密超模演繹其率性簡約的設計內涵。(圖/DANIEL WELLINGTON提供)

▲全新瓷白腕飾CLASSIC BRACELET手鐲,請來維密超模演繹其率性簡約的設計內涵。

圖、文/DANIEL WELLINGTON提供

伴隨著新季節的到來,以經典北歐風格著稱的瑞典腕飾品牌DANIEL WELLINGTON將簡約設計理念再次升級,推出了全新瓷白腕飾CLASSIC BRACELET手鐲,詮釋進階簡約,演繹自我全新篇章。

從一種極簡進化到另一種極簡
新品CLASSIC BRACELET手鐲的設計靈感源於DANIEL WELLINGTON經典腕錶。指針在腕錶中周而復始留下時間軌跡,這些優雅線條在設計師手中成為腕間伏線,演變為DW經典CLASSIC CUFF的弧度。新品CLASSIC BRACELET沿襲經典手鐲簡約大方的風格,在此基礎上以瓷白色調點綴于原本輕薄的玫瑰金色環形正圓,這是一次品牌自我創新的過程。

進簡主義,自我新篇
此次新品發佈,DW亦傳遞了一種敢於突破的精神理念,鼓勵消費者不懼改變和探索,從而尋找新我。為此DW誠意邀請了維密超模Taylor Hill、韓國歌手李善美共同演繹新品CLASSIC BRACELET手鐲,講述各自親身經歷,從點滴改變,再到蛻變的過程。她們散發著勇於嘗試、探索新我的氣質,與DW推崇的簡單純粹、優雅新穎的風格不謀而合。

每一次改變都是新生,即刻跟隨DW一起開啟自我全新篇章,發現自己新的一面!

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