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瑞奇戲份剩2集! 官方公開他最後現身集數

2018年10月24日 12:30

《陰屍路》。(圖/《陰屍路》劇照)

▲《陰屍路》。(圖/《陰屍路》劇照)

文/DramaQueen電視迷

瑞奇的旅程即將結束!《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官方公布主演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最後現身集數,有別於先前推測的第六集,而是台灣時間 11 月 5 日播出的第九季第五集。

第五集「What Comes After」由曾執導該劇多集重要集數的導演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執導,劇本由馬修內格雷特(Matthew Negrete)以及前節目統籌史考特 M. 金普(Scott M. Gimple)共同執筆,這也是後者自第八季離開原位置,升職為該系列作品的內容首席長後,回歸撰寫《陰屍路》的單集劇本。

該集將會有多位過往演員現身,包括「夏恩」強柏恩瑟(Jon Bernthal)、「莎夏」桑庫亞馬汀格琳(Sonequa Martin-Green)以及月初逝世的「赫謝爾」史考特威爾森(Scott Wilson)。

雖然即將到來集數為安德魯林肯於《陰屍路》的最後幕前現身。但他本人先前已證實將在第十季以導演身分回歸執導。

《陰屍路》第九季持續播出中,台灣 FOX 頻道與影音串流平台 FOX+ 於每周一與美同步播出。(tvguide

《陰屍路》「瑞奇」第九季告別粉絲!安德魯林肯曝離去安排第四季早有規劃

英倫紳士變《陰屍路》飆悍警長!關於安德魯林肯的八件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