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假借「學中文」約網友見面 3女學生遭下藥險被迷姦

▲▼老外假借學中文約網友見面 3女遭下藥險被迷姦。(圖/WEST MIDLANDS POLICE)

▲老外假借學中文約網友見面 3女遭下藥險被迷姦。(圖/WEST MIDLANDS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伯明罕一名51歲大叔Ganga Siriwardhana假借「學中文」之名,主動在交友軟體上搭訕華裔的女留學生,並要對方出來見面,沒想到見面後他竟然在女學生的飲料中下藥,女學生當場渾身癱軟。正當Ganga打算將她帶走時,一旁用餐的顧客察覺有異馬上報警,但還是不幸Ganga當場逃跑。時隔一個月後,Ganga又再度以同樣手法企圖犯案,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在善心的路人報警後,Ganga才終於被逮捕。

根據BBC報導,Ganga首先在4月時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中國女留學生,並以學中文為由,邀約對方出來。該名女學生為了保險起見,當天甚至請朋友與她一起與Ganga見面,沒想到卻仍然遭到下藥。兩人到餐廳之後,Ganga竟趁人不注意,同時在兩人的飲料下藥,一石二鳥,兩人當場昏昏欲睡、全身癱軟。

等到兩名女孩都已經沒有意識後,Ganga試圖將其中一名女孩帶出餐廳,但卻一旁一位正在用餐的顧客發現,馬上報警。Ganga見旁人開始圍觀,當下手忙腳亂地逃之夭夭。而警方抵達現場並將兩名女孩送醫後,才在飲料中驗出讓人嗜睡的成分「氯氮平」。無奈Ganga當初是用假身分預約餐廳,因此警方無法查出他的真實身分。

沒想到Ganga見沒有得逞,竟在1個月後再度故技重施,同樣在交友軟體上以「喜愛中國文化」、「想學中文」為由,搭訕華裔女學生。Ganga再度用氯氮平下藥迷昏與他見面的女網友,但這次同樣被一旁熱心民眾發現並報警。警方趕往現場後,在Ganga身上搜出氯氮平,當場將其逮捕。Ganga 被檢方以「非法持有有毒物品」與「企圖性侵」等罪名起訴,並在12日遭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