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柴狂咬人手!爸張嘴作勢反擊 浮誇汪竟「啊~」慘叫

▲把拔作勢反咬嘴癢黑柴,牠竟嚇得啊啊大叫。(圖/網友賴宏榮授權提供)

▲把拔作勢反咬嘴癢黑柴,牠竟嚇得啊啊大叫。(圖/網友賴宏榮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愛咬人的小狗狗該怎麼制止?住在台北市的小黑柴「Amigo」超愛咬人,常常巴住爸爸的手又啃又舔,這天把拔忍無可忍決定反擊,要讓汪星人知道被咬的痛苦,就在他正要張開嘴巴反咬時,Amigo竟突然發出「啊~」大叫,明明連碰都還沒碰到,浮誇的黑柴竟「打人喊救人」,超爆笑反應讓家人哭笑不得。

影片中可以看到,飽受被「啃食」痛苦的把拔展開復仇計畫,偷偷輕咬了Amigo耳朵一下,並和牠開玩笑表示,「你咬我我也咬你公平吧!你咬這麼大力,太離譜了!」於是張嘴作勢要咬毛孩第2下,沒想到連碰都還沒碰到,Amigo竟惡狗先告狀,發出「啊~」大聲慘叫,甚至再度開咬報仇讓爸爸超傻眼,無奈只能連忙安撫,「好了我不咬不咬,你不要那麼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拔作勢反咬嘴癢黑柴,牠竟嚇得啊啊大叫。(圖/網友賴宏榮授權提供)

▲汪:拔~偶這麼口愛你怎麼捨得咬呢?

把拔賴宏榮日前在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中分享這則影片,僅2個多月大的Amigo因為還小愛亂咬東西,家裡50公分以下的傢俱已經全數重傷,就連爸爸的手也不放過。雖然Amigo還是個小朋友,但其實牠的記憶力很好也很聰明,只要犯錯被家人打罵,牠就會在下一次玩耍時趁機咬回來當作報仇;不過爸爸說,Amigo其實是個聽話的孩子也很好教,任何指令都難不倒牠,唯獨愛亂咬這個壞習慣讓人頭痛。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壞表示,「把拔好好笑喔!」、「這是被咬奶奶的爸爸嗎大笑」、「下次我也要咬回去」、「黑柴超愛叫」、「爸爸表情太有戲了哈哈哈」、「都還沒咬到就唉唉叫了XD」、「跟我家的一樣浮誇」、「我也咬回去過,然後我家的狗就再也不咬我了」、「把拔你輸了」、「牠們還是在磨牙階段牙齒會癢,所以咬手手是小狗的必經階段」。(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把拔作勢反咬嘴癢黑柴,牠竟嚇得啊啊大叫。(圖/網友賴宏榮授權提供)

▲Amigo目前僅2個月大,還在磨牙階段愛亂咬。

▲把拔作勢反咬嘴癢黑柴,牠竟嚇得啊啊大叫。(圖/網友賴宏榮授權提供)

▲只有睡著的時候才像個天使。

▼影片為網友賴宏榮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黑柴反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