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坎普陽春砲、馬查多安打重擊薩爾 道奇3局上2比2追平紅襪

▲2018世界大賽G1,道奇坎普轟陽春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世界大賽G1,道奇坎普轟陽春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於24日開打,紅襪在主場迎戰國聯冠軍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首局遭遇亂流,被打3支安打失掉2分,但紅襪先發薩爾(Chris Sale)很快把領先花光,道奇連續2局得分,目前3局雙方戰成2比2平手。

首局下,克蕭面對首名打者貝茲(Mookie Betts)就被敲安打,隨後並盜上二壘,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比上右外野安打,送回壘上的貝茲,接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再敲出安打,該局3支安打攻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落後2分的道奇很快展開反擊,選擇用最快的方式追分,老將坎普(Matt Kemp)轟出陽春全壘打,這是他今年季後賽首轟,也是首度在世界大賽開砲,將比數追成1比2。3局上,紅襪先發薩爾也遭遇亂流,透納、費里斯連續安打攻佔得點圈,馬查多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雙方回到2比2平手局面。

根據ESPN數據顯示,紅襪例行賽在首局得分的戰績為74勝15敗、勝率高達8成31,而到了季後賽,首局得分勝率是完美的百分之百,7場比賽先得分全部都贏球,勝率百分之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界大賽道奇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