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座位濕濕的 英航乘客驚呼:坐墊全都是尿!

▲ 52歲乘客安迪搭乘商務艙出遊,卻坐到沾滿尿液的座位 。(圖/翻攝SallieBruc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最近發生一起荒謬的意外,52歲男乘客安迪(Andy Vicary)在搭乘夷一架飛往牙買加的班機時,當他坐上商務艙座位喝著香檳,與妻子沉浸在旅途的歡樂之中時,突然驚覺自己的位子怎麼有點 「濕濕的」,於是急忙起身查看,這才發現自己的座位上竟然「全都是尿」,讓他完全無心度假。

據《每日郵報》22日報導,安迪無奈又氣憤的表示,他從很久之前就計畫好這次牙買加之旅,特地選定好商務艙的位子,準備開始期待已久的旅程。安迪說,「我上了飛機,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拿了一杯香檳一邊慶祝,心裡正想著『這一切真美好」,突然間,我覺得自己的位子好像有點潮濕,就站起來確認,結果發現我的褲子已經全濕,屁股坐著的坐墊也很濕。』

「接著我移動那塊坐墊,機組人員也過來將坐墊的套子取下來,我這才明白自己的整個座位都已經被尿給滲透了,有夠噁心!」安迪提到,他當下只能將被尿浸濕的、價值150英鎊(約新台幣6000元)的阿瑪尼(Armani )長褲脫下來,裝進塑膠袋中,並改坐到機組人員幫他安排的新座位上。

安迪補充,這突如其來的插曲,導致他接下來的整趟航程都無法與妻子坐在一起,再加上坐在周遭的乘客也剛好大多與他們住在同一個度假村,幾乎遇到的每個人都在問他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讓他感到既尷尬又煩躁。更糟糕的是,由於渡假村內沒有洗衣機,因此他完全無法洗那條髒褲子,只能將它扔掉。

▲  英國航空最後同意賠償安迪4萬飛行里數。(圖/翻攝自英國航空粉絲專頁)

英國航空最後同意賠償安迪4萬飛行里數。(圖/翻攝自英國航空粉絲專頁)

事後航空公司指出,願意補償安迪4萬的飛行里數,不過安迪並不領情,他認為這整趟旅程都讓他覺得痛苦、不舒服、失望又噁心的。安迪表示,「雖然負責處理後續賠償的英國航空工作人員態度友善,但我覺得他們就給我飛行里數作為補償實在沒有任何幫助,對我而言,這完全不夠彌補我所遭遇的事情,這件事完全毀掉了我50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元)的夢想假期。」

「有效爭論決議中心」(CEDR)告訴安迪,英國航空公司做出這樣的賠償已經足夠,但是安迪希望能得到他應有的補償。目前他正計劃將英國航空告上小額索賠法庭,希望能獲得不一樣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