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秘客買2杯水「小費給30萬」 女大生拿整疊鈔票樂翻

▲▼  美國北卡羅來納餐廳女服務生卡斯特(Alaina Custer)拿到1萬元小費。(圖/翻攝自IG/supdogsrestaurant)

▲ 卡斯特拿到整把百元美鈔的小費。(圖/翻攝自IG/supdogsrestaurant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間餐廳日前出現一組神秘客人,在店內點了2杯水後,給出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31.2萬元)的小費,並留下一張寫有「謝謝美味的水」的字條後離去。而收到大把百元美鈔的女服務生卡斯特(Alaina Custer)對此感到相當震驚,讓她直呼「這太不真實了」。

事發於當地21日,就讀東卡羅來納大學(East Carolina University)的卡斯特當時在學校附近的Sup Dogs餐廳上班,但卻發現桌上擺著整疊的百元美鈔。她提到,「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拿起這把大疊的鈔票時,我的手不停顫抖,還不停問說『這是什麼』,我還以為有人在跟我開玩笑。」

事實上,在這一切發生的當下,坐在附近位子的2名男子把卡斯特的反應全都拍攝下來,因為留下小費的人正是YouTube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

卡斯特提到,餐廳同事們大多是經濟狀況不佳的大學生,所以她決定和大家共享這筆數目龐大的小費,「我實在是很幸運拿到這筆錢,我們要一起分,這樣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