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被抓也要幫兒子站台! 陳水扁:不見不散喔!

2018年10月24日 10:09

▲▼陳其邁、陳致中合拍宣傳照。(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其邁、陳致中合拍宣傳照。(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近期正準備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對此,陳水扁24日在臉書表示,疑似有人不希望看到他出席競總成立晚會,或有人在破壞陳其邁、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與他的可能「同框」,但他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不見不散喔!」

陳水扁表示,23日晚間正跟黃偉哲陣營討論陳致中競總成立晚會流程時,竟然聽到「不是取消了嗎?偉哲被通知不用去了!?」,同時,他也收到台南一邊一國連線召集人、議員林志聰的訊息,內容為「28日致中總部成立是否如期舉行?外面風聲致中停止競選!28日晚會將不舉行!」

陳水扁指出,經向陳致中服務處查詢,證實是空穴來風,純屬謠言,疑似又是大陸共產黨第五縱隊搞的鬼、有人不希望看到他出席競總成立晚會、有人在破壞陳其邁、黃偉哲與阿扁的可能同框,或民進黨中央黨部對普悠瑪翻車事件有所指示。

陳水扁說,民進黨中央黨部曾說普悠瑪翻車事件正值輿論鋒頭,為避免造成社會觀感負面印象,請各縣市長競選總部及縣市黨部配合,23日不宜舉辦公開之群眾造勢或車隊掃街等競選活動,縣市黨部轉達相關黨公職候選人比照辦理,24日後的競選活動及調性,俟意外事件後續發展氛圍再予以恢復調整。

陳水扁狠酸,在蔡政府高效率的帶領指揮下,人員搶救與鐵道搶修應該不用拖到28日,「特別是政務推動與選舉活動,也不應等到頭七才能恢復正常!?」,何況24日兩線雙向就可以恢復通車了。

陳水扁在臉書貼出一張宣傳海報,並表示,「父子連心,父親阿扁總統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請台南鄉親撥空參加陳其邁與陳致中的聯合競總成立晚會,「不見不散喔!」

▲▼陳其邁與陳致中宣傳海報。(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其邁與陳致中宣傳海報。(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