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超進化「18周增重到118kg」 70個壽司驚呆網友

2018年10月24日 08:39

巨石強森「18周增重到118kg」。(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為電影增重增肌。(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46歲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這陣子忙著拍攝《玩命關頭》外傳電影《Hobbs and Shaw》,身材已經很健壯的他,前陣子為了本片積極健身,在18周內增重到118公斤,力求完美狀態。

自WWE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一直以來帶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塊頭很大的硬漢,經常在電影裡赤裸上身,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沒事就往健身房跑的他也總在IG分享運動中的照片和影片,最新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他帥氣地秀出健身成果,減去多餘的贅肉,胸肌、腹肌又更明顯。

《Hobbs and Shaw》。(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Hobbs and Shaw》首張劇照。(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透露,經過18個禮拜的密集訓練、飲食控制後,已經增重到118公斤,很感謝教練的規劃和幫助,讓他每天都能夠達成訓練目標,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讓他能堅持信念挺到最後,「Thanks for rockin’ with me,讓我們好好享受,把《Hobbs and Shaw》提升到另一個等級」。

過了2天,巨石強森便在IG宣傳接下來的品牌活動計畫,還曝光一大盤看起來相當美味的壽司,開玩笑說,「現在是我和壽司在這場遊戲裡,沒有輸家,只有贏家,特別是我大大的、貪心的、貪吃的肚子。」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中大約有70幾個壽司,紛紛驚呼「這是你一個人吃嗎」,要他小心別吃壞肚子,讓維持不易的身材走樣。

巨石強森「18周增重到118kg」。(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愛吃壽司。(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