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邀32同學「全部放鳥」!邊緣6歲弟獨佔長桌 哀怨照爆紅

▲▼美國小弟邀同學慶生,結果被放鳥沒人到場。(圖/翻攝自臉書Nick VinZant)

▲小弟邀同學慶生,結果被放鳥沒人到場。(圖/翻攝自臉書Nick VinZan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許多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每年開生日趴,但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名6歲男童,廣邀了32個好朋友來參加自己的慶生會,沒想到最後一個人都沒有現身,他孤單的坐在長桌上,照片看起來超邊緣。照片被PO網之後,大量的祝福進留言,NBA鳳凰城太陽隊更力邀泰迪到球場看比賽慶生。

6歲的泰迪(Teddy Mazzini)本來滿心期待21日的慶生會,媽媽幫他挑了一間Pizza餐廳舉辦,他邀請了班上32位同學,結果當天竟然一個人也沒有。媽媽拍下了一張照片,泰迪獨自坐在餐廳長桌上,盤子已經擺好,Pizza也都已經端上桌,竟然無人到場的,配上孩子哀怨的臉,相當生動。

泰迪的媽媽席爾(Sil Mazzini)提到,他們邀了32個同學,只有幾個人回應說不會參加,其他人則是連回都沒有回,就直接不來,「我想我暫時不想辦趴了」。不過,媽媽也表示,家人們在22日晚上有舉辦了慶生會,大家一起聽孩子的生日願望。

當地的記者尼克(Nick VinZant)把這張照片上傳到臉書,希望網友們可以祝男孩生日快樂,來彌補他創傷的幼小心靈,沒想到引起熱烈的迴響,網友暖心留言給他祝福,「生日快樂泰迪,我的孩子一定很想跟你當朋友」、「你可以一個人吃光所有pizza,好好享受吧!」、「你現在可能很難過,希望你趕快好起來」、「找到喜歡的人當朋友更重要」。

這張照片的迴響不只是網友反應,NBA球隊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也在推特上轉貼這則新聞表示,「來我們的球場跟上千人一起慶生吧,本週三太陽隊對湖人隊的門票是你的了泰迪!」,另外,足球隊鳳凰城展翅(Phoenix Rising)也表示,「我們會給泰迪本週五比賽的門票,來跟全場7000人一起慶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