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名單僅換1投 林子偉第一位打世界大賽台將再等等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沒有進入紅襪世界大賽25人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季後賽每輪都能夠重新提出25人名單,紅襪在開賽前所公布的名單中,只將投手渥克曼(Brandon Workman)換成左投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林子偉依然沒有進入名單,歷史第4位打季後賽台灣球員還得再等等,唯有球員受傷能夠遞補。

紅襪世界大賽25人名單與美聯冠軍戰只差1人,牛棚投手渥克曼3場出賽合計投了1局,期間就挨了7支安打失掉5分遭到撤換,遞補首選萊特(Steven Wright)季後賽開打之前左膝受傷,復原進度仍然無法趕上,改登錄左投波莫蘭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的波莫蘭茲,本季26場出賽其中11場先發,總計74局投球失掉50分防禦率6.08,成績2勝6敗。會讓波莫蘭茲進入名單,主要是因為道奇比較不會打左投,他們本季面對右投攻擊指數.796全聯盟僅落後紅襪,左投則是.733排名第13。

▲▼20180509洋基對紅襪,基襪大戰,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圖/路透社)

▲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圖/路透社)

雖然內野手莫蘭德(Mitch Moreland)、努奈茲(Eduardo Nunez)都帶傷出陣,不過莫蘭德代打成效出色,努奈茲也時常代班三壘,因此最後決定保留,美聯冠軍戰打擊率不到一成的金斯勒(Ian Kinsler)也沒有被割捨。

過往台灣旅美球員僅有3人出席過季後賽,曾經是洋基王牌投手的王建民2005年到2007年都隨隊出征季後賽,雖然洋基在2009年奪冠,不過王建民該季因為左肩開刀提前報銷。郭泓志則是在2008、09年連續兩年隨著道奇殺到國聯冠軍戰止步,陳偉殷則是效力金鶯期間2014年一路奮戰到美聯冠軍戰,林子偉沒辦法在今年成為第4位打季後賽的台灣球員,除非有球員受傷才能夠特例遞補。

紅襪世界大賽25人名單:

投手(11人)

巴恩斯(Matt Barnes)
布萊席爾(Ryan Brasier)
伊沃迪(Nathan Eovaldi)
漢伯瑞(Heath Hembree)
凱利(Joe Kelly)
金柏瑞(Craig Kimbrel)
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
波瑟洛(Rick Porcello)
普萊斯(David Price)
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
薩爾(Chris Sale)

捕手 (3人)

里昂(Sandy Leon)
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
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

內野手(7人)

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
戴佛斯(Rafael Devers)
霍特(Brock Holt)
金斯勒(Ian Kinsler)
莫蘭德(Mitch Moreland)
努奈茲(Eduardo Nunez)
皮爾斯(Steve Pearce)

外野手(4人)

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
貝茲(Mookie Betts)
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
馬丁尼茲(J.D. Martinez)

關鍵字: 紅襪波莫蘭茲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