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只要有國家不公平貿易 我們就加徵他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午預計在白宮國家領導日會議上向加州、阿拉斯加與夏威夷地方官員發表講話,晚間會再白宮聽取美軍將領簡報,並與將領共進晚餐。川普上午透過推特重申,加徵關稅政策讓數十億美元回流,也讓美國再次受到尊重。

►►川普推特語錄/其他國家為什麼要喜歡我?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啦!
►►川普推特語錄/臉書計畫清除假新聞 這代表CNN要關門了嗎?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民主黨肯合作,立刻終結邊境問題!快打給我

▼數以十億計的美元正回到美國國庫,後續還有更多,都是因為關稅。對談判同樣也有好處,如果有國家不給我們公平的貿易協議,我們就制定關稅給他們,用與不用,工作機會和商業都將被創造。美國再次受尊重!

▲▼T

▼紐約州國會議員約翰•法索非常努力,也很聰明。無論在犯罪問題、邊界或我們的第二修正案,約翰都受到所有人的尊重。投給約翰。他有我完整和全部的支持!

▲▼T

▼波多黎各人民很棒,但無能的政客正式著利用龐大且可笑的大量颶風/災難資金償還其他義務。美國不會用颶風救濟金來替長期未付的義務紓困!

▲▼T

▼競選國會議員的紐澤西州傑伊•韋伯,在對抗一個想大幅加稅的人方面做得很好。傑伊想要大減稅和改變。做為哈佛畢業生和7個孩子的父親,傑伊將會在紐澤西州表現得很棒,我會幫助你!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