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神祕正妻」藏9年現身!爆張葳葳「分開住」 4字回應有玄機

2018年10月24日 01:3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娛樂圈叱吒多年,事業旺了33年,緋聞也不少,連和老婆張葳葳的感情也是撲朔迷離。近日,他因女兒吳姍儒被拍到帶毛帽男跟媽媽吃飯,被發現太太沒有回到他位於內湖金莊路的豪宅,爆出夫妻倆疑似分居中,而他受訪的回答更是耐人尋味。

▲吳姍儒最近被拍到,帶毛帽男跟張葳葳吃飯,意外讓媽媽被拍到住處跟吳宗憲不是同一處。(圖/取自吳姍儒臉書、翻攝自《壹週刊》)

▲吳姍儒帶毛帽男跟張葳葳吃飯,意外讓媽媽被拍到住處跟吳宗憲不同處。(圖/取自吳姍儒臉書、翻攝自《壹週刊》)

吳宗憲的緋聞情史豐富,從早期的陳孝萱、股溝妹到最近幾年傳出的「新憲嫂」張永歆、國光女神安苡愛等人,都曾成為討論話題,他一個都沒承認過,唯一正宮只有張葳葳。他2009年太太因乳房腫瘤動手術,雖照常錄影,但受訪時強調:「她現在最需要休息,不管她變什麼樣子,都是我的最愛、小孩的媽,美麗是她永遠的標記。」並對外回答所有關於妻子病況的問題,鶼鰈情深的情景和甜蜜閃愛令人印象深刻。

▲吳宗憲1990年和張葳葳結婚,夫妻感情神秘,但他在經濟上對老婆十分大方。(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1990年和張葳葳結婚,夫妻感情神秘,但他在經濟上對老婆十分大方。(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這回表示「太忙」沒收到家人邀約缺席家庭聚會,之後張葳葳被拍到,回程去的是內湖民權東路上的某社區,並不是他住的地方。對此,他受訪表示,名下房產有點多,家人想住哪都沒問題,完全沒回答在點上,再進一步確認夫妻是否有同居的時間,則說「一如過往」沒正面回應,老婆被拍到時體態、臉蛋都維持不錯,看上去氣色很好,自2009年開畫展後很少公開現身,未料這回又被拍,和憲哥的婚姻狀態再成話題。

吳宗憲老婆的偉大,連張小燕都佩服。(圖/資料照/中天)

▲吳宗憲老婆的偉大,連張小燕都佩服。(圖/資料照/中天)

張葳葳一直以來都是個神秘的存在,當年吳宗憲隱婚事件爆發,身分才跟著曝光,外界評價是「比林鳳嬌還偉大的賢妻良母」,連張小燕都曾讚:「全台灣抗壓性最強、在幕後最能忍的就是張葳葳了!」但夫妻間的互動一直是個謎。她和憲哥育有3女1子,醉心繪畫,一幅作品要價台幣50萬元起跳,有傳丈夫發跡後,房產幾乎都登記在她名下,雖工作忙碌無法經常相伴,但在經濟上對她非常大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