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日云聯名法國百年牌SAINT JAMES 許仁杰搶穿荷葉款與女友放閃


▲吳日云同名品牌AUSTIN.W聯名法國老牌SAINT JAMES。(影/圖品牌提供、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設計師吳日云同名品牌AUSTIN.W今年(2018)秋冬與法國百年品牌SAINT JAMES合作,推出聯名系列條紋系列,一共8款單品,結合SAINT JAMES經典的條紋衣,吳日云加入法國經典電影劇照、褶飾細節,讓這有160年歷史的「舊款」有了全新生命。

▲▼AUSTIN.WXSAINT JAMES吳日云聯名。(圖/AUSTIN.W提供)

▲吳日云與媽媽Selina穿法國經典電影《斷了氣》劇照款。(圖/品牌提供)

吳日云更將他平常設計的女人味帶入,在袖子上玩花樣,有蝴蝶結款也有荷葉邊款,且後者還能拆下來,能變換不同的造型,且男女通吃,創作歌手許仁杰搶先穿,也將荷葉袖穿上身,與女友賴心瑀穿同款放閃。

▲▼AUSTIN.WXSAINT JAMES吳日云聯名。(圖/AUSTIN.W提供)

▲許仁杰與女友一起穿荷葉款現身,畫面閃到爆。(圖/品牌提供)

或許你不熟悉SAINT JAMES,想瞭解一下可以看《懂・時尚》,快速說一下的話,它是條紋衣始祖,連香奈兒女士都是粉絲,後來更把條紋衫帶入她的設計中,讓這1858年問世的條紋衫,從此變成經典不敗的時尚代表,160年來穩坐時尚圈。

▲條紋衫。(圖/翻攝Gaultier IG、Pinterest、Saint James IG、SONIA RYKILE IG )

▲香奈兒女士很喜歡SAINT JAMES條紋衫。(圖/Pinterest)

談起與法國經典品牌SAINT JAMES的合作契機,起因是吳日云去年在華山開幕快閃店時,看中SAINT JAMES的百搭性,進了一些SAINT JAMES的條紋衫販售,恰好又因為百年老牌SAINT JAMES在各地都希望與當地設計師合作,於是開啟了這段緣份。

▲▼AUSTIN.WXSAINT JAMES吳日云聯名。(圖/記者張妤瑄攝)

▲SAINT JAMES近年來常與各地品牌合作,台灣與設計師吳日云推出聯名設計。(圖/記者張妤瑄攝)

吳日云表示:「這次的設計我希望保留SAINT JAMES原有的休閒感,又能加入我們品牌自己的元素。」於是,AUSTIN.W經典的曇花印花變成3D圖案,成了經典條紋衫的另一番風景。

▲▼AUSTIN.WXSAINT JAMES吳日云聯名。(圖/記者張妤瑄攝)

▲AUSTIN.W經典的曇花圖案變成條紋衫的3D圖騰。(圖/記者張妤瑄攝)

法國經典電影的劇照款,是吳日云發表會當天穿著的款式,是他特別喜歡的設計,他將1960年代經典電影如《斷了氣(Breathless)》的劇照放上條紋衫中間,黑白劇照的詭譎氣氛,結合紅、藍條紋的活力,別有一番風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AUSTIN.WXSAINT JAMES條紋衫,依款式分別為新台幣4,800元與5,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