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藝術雕像被「穿」粉紅連身泳衣 網傻眼:變農村大媽..

▲河南社區的裸女藝術雕像被「幫穿泳衣」,因為「太暴露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河南社區的裸女藝術雕像被「幫穿泳衣」,因為「太暴露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平頂山一個社區的裸女藝術雕像被塗上連身泳衣,引起大陸網民熱議,有些住戶支持塗上泳裝,以免傷風敗俗影響社區兒童的心智發展;也有住戶覺得藝術雕像裸體很正常,並認為是種美感體現,房屋管理業者則表示這是建商塗上的,現在已經重新將雕像刷回全白色。

據《大河報》報導,河南平頂山的春華國際名都社區出現奇觀,社區內有座歐式沐浴裸女的藝術噴水池,19日被發現遭「幫穿」泳衣,從畫面中可見,裸女雕像一頭嫵媚長髮,以婀娜姿態站在池中,並用手在肩上扛著一個汨汨噴泉的壺,但卻被用油漆塗上粉色、白圓點的連身短袖泳衣,讓過路人都超傻眼,紛紛行「注目禮」。

據了解,會「幫穿」泳衣是因為有些住戶認為裸女像太暴露,需要「適當美化」,負責開發建設的建商則表示,會購買這尊雕像是因為考慮到「中華傳統倫理觀」,所以特別選擇了這尊「穿粉紅泳衣」的藝術雕像,既創意又富有中華民族含蓄美,還特別強調因為是從外地選購,公司也費了很多力氣。

▲河南社區的裸女藝術雕像被「幫穿泳衣」,因為「太暴露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照片被PO上網讓網友都超傻眼。(圖/翻攝自《梨視頻》)

被採訪的大部分住戶則表示,雕像可以帶來藝術氛圍的薰陶和培養,原本的樣子就很好,實在不需要多此一舉,但也有許多比較保守的住戶認為穿上泳衣比較優雅,免得讓孩子學壞,必須注重公共場合的禮儀,因此支持雕像穿泳裝。

照片一PO上網,網友也紛紛評論,有人覺得畫面很傷眼,「蓋幾片樹葉會不會自然點?」、「和農村大媽似的」、「衣品太差」、「思想太髒,看個雕像都能遐想連篇」。也有人支持,「太早性教育對小孩確實不好」、「東方審美本來就和西方不一樣」、「不然換透明吊帶的?」、「有特色,更藝術了」,目前雕像在經過討論後,已經重新被塗回全白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