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差點變熱狗!愛玩狗狗卡在超危險地方 消防員晚一秒到場就沒救

(圖/翻攝自Facebook/Fairfax County Fire and Rescue Department)

▲調皮的狗狗竟然鑽進暖氣的加熱管裡,幸好及時發現。(圖/翻攝自Facebook/Fairfax County Fire and Rescue Departmen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天性熱愛探索、愛玩,主人一不注意,牠們可能就要惹麻煩,美國有一隻狗狗意外跑進加熱管裡卡住出不來,幸好消防員緊急到場,否則真的要變成「熱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驚險事件發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Fairfax)一處民宅,主人緊張通報當地消防單位,說自己的狗狗卡在不得了的地方動彈不得,消防員趕緊到場協助,發現狗狗是被困在地板暖氣的加熱管裡。

在後來曝光的驚險救援畫面中,消防員威廉斯(Mark Williams)挖開地下室的天花板,好不容易才開挖出這隻好奇的狗狗,要把狗狗拉出來時,威廉斯不停地說著說著「沒關係~」、「我抓到你了」安撫緊張的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最後狗狗順利脫困,飼主謝天謝地之餘,也不忘和英勇的消防員道謝,這段救狗小插曲,也讓美國網友直呼狗狗福大命大,差點就變「hot dog(熱狗)」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北美要聞消防隊狗狗汪星人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