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回休息區要摸他 香山小豬最Q吉祥物

▲▼ 香山高中吉祥物。(圖/記者林育正攝)

▲ 香山高中吉祥物。(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3日中信盃黑豹旗賽事新竹市香山高中23比4擊敗桃園市觀音高中。而在香山高中的休息區,腳受傷打上石膏的陳柏霖手上始終拿著一隻帶著球帽、胸前貼著黑豹旗徽章的小豬吉祥物,球員回到休息區都還要摸他一下!

這隻小豬吉祥物,是香山一壘手林宗佑前幾天在外面丟九宮格的戰利品。帶來黑豹旗隊友不只用三秒膠在他胸前黏上2017黑豹旗的臂章,還不時替換球帽和打擊頭盔給他戴。「就把帽子都戴上去,我們就給他當吉祥物。」負責守護小豬的陳柏霖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碰上觀音高中的比賽是小豬第一次出現在比賽,香山就敲出多達15支安打,讓隊友直呼「拿出來都打安打!,因此小豬還會陪著香山繼續征戰黑豹旗。

▲▼ 香山高中吉祥物。(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香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