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遍異國美食、玩遍亞洲 2018亞太文化日27日登場

▲圖為2017亞太文化日。(圖/2018亞太文化日)

▲今年的亞太文化日將在10月27日、28日舉行。(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由外交部舉辦的亞太文化日,去年共邀請澳大利亞、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共19個亞太地區國家駐台機構於會場設置國家主題展區,今年將於10月27日、28日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讓民眾不用花錢出國、不用跑很多地方,就可享原汁原味的當地特色。

▲馬來西亞美食。(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馬來西亞小吃充滿異國風味。

現場攤位除了展售豐富的馬來西亞道地餐飲食品,舞台表演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歌手張與辰現場演唱,以及多元文化色彩的舞蹈演出。馬來西亞擁有得天獨厚的多元文化與異國美食,民眾可到現場體驗知名的日日旺馬來西亞餅乾(MyBizcuit)、可聖馬來西亞椰棗及椰棗精、池先生馬來西亞傳統料理馬來糕、椰漿飯、咖哩叻沙、咖哩餃等、家樂易靈芝咖啡及靈芝杏仁餅。

10月28日(週日)的下午1點半至下午2點在主舞台將進行歌唱及舞蹈表演,馬來西亞攤位讓有得吃、有得喝,還有得買,現場還可以索取旅遊及商務手冊且完全免門票參觀。

日期:10月27日(12:00~18:00)及10月28日(10:00~18:00)
地點:台北車站一樓大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