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南區兩戰一面倒 新莊、立志都扣倒對手

▲中信盃黑豹旗,南區23日。(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南區23日新莊與復華之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23日預賽倒數第2天,南區23日兩場賽事都是一面倒,高雄新莊高中16比0撂倒復華中學,立志高中31比1豪取高師附中。

新莊高中首局就由謝宗翰單局2支三壘安打,梁晉維也敲1支三壘安打領軍,單局打13人次用5安打、4保送、3守備失誤豪取9分,5局下康詠傑二壘安打發動攻勢再拿5分,4局下徐邵安2分打點三壘安打,強大火力支援先發投手陳毅享,他投4局被敲2安打無失分,謝宗翰不僅打擊3安打4打點,5局上登板投球飆2K,表現也很精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志高中一路壓著高師附中,首局僅靠3安打就拿10分,2局上對方仍不斷失誤,又以4安打豪取8分,3局上整整兩輪18人次進攻添13分,3局就以31比1獲勝,開路先鋒陳啟旺3安打最佳。高師附中全場15次失誤,僅靠呂振儀、曾柏翰連續安打拿下1分。

南區25日還有最後一場預賽,將由潮州高中挑戰木棒組普門中學。

▲中信盃黑豹旗,南區23日。(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南區23日立志與高師附中之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