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19歲安佑鎮2勝強壓韓華鷹 英雄「下克上」晉級

▲耐克森英雄安佑鎮。(圖/截自KBO官網)

▲耐克森英雄安佑鎮。(圖/截自KBO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季後挑戰賽23日耐克森英雄靠著19歲高中畢業菜鳥安佑鎮(音譯)後援壓制,最終5比2擊敗韓華鷹,以3勝1敗之姿,「下克上」成功拿下晉級下一輪的門票,將於27日開始迎戰聯盟第2的SK飛龍。

聯盟第4名的耐克森英雄與第3名的韓華鷹進行5戰3勝制挑戰賽,23日賽前英雄先在客場踢館2連勝,回到首爾高尺洞主場的22日比賽被韓華鷹扳回1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雄隊握有2勝聽牌優勢,23日展開第4戰,4局下以1比2落後時,靠著金奎玟掃出2分打點逆轉安打,超前為3比2,9局上林秉昱再敲2分打點長打拿下保險分,最終就以3分差獲勝。

耐克森英雄派出連2任菜鳥投手上陣,先發左投李勝昊(音譯)投3.1局被敲4安打失2分退場,曾在系列賽第2戰拿勝投的19歲菜鳥安佑鎮登板接替,投5.2局,被敲5安打,無失分拿下第2勝。

安佑鎮畢業於首爾徽文高中去年選秀在地區優先指名時,就被耐克森鷹英雄挑中,還曾因高中時期對學弟施行暴力行為引發討論,雖然今年菜鳥球季防禦率高達7.19,不過在季後賽展現速球派的壓制力,合計2戰9局,沒有失分,徹底封鎖韓華鷹打線,讓韓華鷹僅打4場比賽就結束睽違11年的季後賽之旅。

攻擊方面,主砲朴炳鎬僅在首戰開轟,隨後只出現1支安打,反倒是林秉昱脫穎而出,季後賽兩發3分彈,已經貢獻8分打點。

關鍵字: 韓職英雄韓華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