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道奇@紅襪 「拆」莊買道奇

▲▼國聯冠軍戰G1,克蕭(Clayton Kershaw)。(圖/路透社)

▲道奇先發克蕭(Clayton Kershaw)。(圖/路透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台灣運彩賽事編號276 道奇@紅襪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單場明天世界大賽第1戰,道奇作客紅襪,目前盤口紅襪讓分,大小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分析

道奇先發柯蕭今年季後賽投的不錯,總共投了19局掉5分防禦率2.37,幫球隊拿下兩勝。明天是他生涯首度在紅襪主場出賽。紅襪先發塞爾日前胃病毒感染,日前記者會表示一切沒問題。今年季後賽他表現略遜於柯蕭,10.1局掉4分,防禦率3.5。

莊家思維分析

紅襪要拚近15年的第4冠,道奇則是拚1988年以來的首冠,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紅襪賠率約1.74,認為紅襪勝率約57%,我認為算頗偏向紅襪。

▲2018美聯冠軍戰G1,紅襪先發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先發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推薦 : 「拆」莊,買道奇。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看先發其實道奇柯蕭近況比較好,今年季後賽也有洗刷過往爛表現,論打擊,雙方其實差不多,但莊家願意給紅襪到57%勝率,算是滿多的,但目前國際上,看好紅襪的比例超過60%,這賠率應該是莊家預估賭客心態,所做的調整。簡單說,他們認為賭客愛紅襪,所以特意壓低了紅襪的賠率。這時候,我建議照正常分析,買狀況好的一方,推薦買道奇不讓分。

NBA開打,想靠本金6萬月賺2萬,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