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試鏡被壁咚 下秒發生悲劇「槌破木板牆」

2018年10月23日 20:47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人碩演出電視電影《憨嘉》,試鏡時配合楊鎮演出壁咚戲,未料對方來真的,對著牆壁用力搥,把厚木板做成的牆壁直接打出大洞,滿手是傷。也因為他的氣勢,讓導演李鼎當場就決定要用楊鎮。

▲▼鄭人碩、楊鎮《憨嘉》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

▲鄭人碩、楊鎮《憨嘉》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以下同)

導演李鼎表示,楊鎮是經過4次的徵選,才在開拍前5天最後拍板定案。楊鎮認為每個人都需要時間來面對自己的傷痛或夢想,但自己所飾演的世昌這個角色最缺的就是「時間」,那種在有限生命中的最後掙扎,跟他自己目前在演藝圈努力的感受一模一樣。

▲▼鄭人碩、楊鎮《憨嘉》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

《憨嘉》故事原型高宏嘉,昔日的大尾流氓,今日的慈濟師兄,見到自己的真實人生被搬上大銀幕,感慨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像自己這樣走錯路,讓自己的家人不會因為一個做錯事的人而都被拖累。因為我們是『人』被關了,而家人是『心』被關了。」

▲▼鄭人碩、楊鎮《憨嘉》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

同時,他也感謝自己有機會改變,並且能夠幸運地找到願意關懷自己的人。而在片中,阿嘉(鄭人碩 飾)的獄友死刑犯世昌(楊鎮 飾),更是將失去自由、被罪惡感和對死亡的恐懼感淹沒的痛苦展現地淋漓盡致。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