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首映會半遮面 「左眼腫一包」原因曝光:像被狗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23日晚間出席《哈囉!有事嗎》,一出場造型令人驚艷。她的臉上以網狀格子蓋住額頭,其中「黑色星星」遮住眼睛,主持人一問之下,她大方承認:「我長針眼了!」

▲▼黃立成,孟耿如《哈囉!有事嗎》首映會。孟耿如(圖/記者季相儒攝)

▲孟耿如長了針眼,《哈囉!有事嗎》首映會蓋住左眼亮相。(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坦言:「我第一天起床,臉部感覺有個瘀青感,我以為睡覺時被狗踹了一腳,直到隔天起床,才發現眼睛腫了大包,後悔莫及,我立刻去看了眼科,現在吃藥也沒辦法即刻壓住。」

即使長了針眼,孟耿如還是堅持參加首映會,跟經紀公司沙盤推演各種可能,「我就想說好吧,就當作呼應這部片的主題『哈囉!有事嗎』來參加。心情上沒有特別難過,只是覺得很難過,首映會還是很重要的。」

▲▼黃立成,孟耿如《哈囉!有事嗎》首映會。孟耿如(圖/記者季相儒攝)

▲孟耿如相當敬業,堅持參加《哈囉!有事嗎》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至於針眼的原因,孟耿如認為應是現在同時發了唱片,「現在多了另一個身分,壓力變大了!」黃子佼也知道她的針眼,也有不少好友虧她「偷看別人洗澡」,她趕緊澄清:「沒有啦,只有鏡子裡的我而已!」

被問到感情是否像片中角色遇到水逆,孟耿如表示:「我每天過得很愉快,在這之前很坎坷,直到現在才⋯,我不要講這些噁心的話了!」被眾人虧一直放閃。已婚的鄒承恩也尷尬笑回:「我其實也蠻幸福的!」

▲▼黃立成,孟耿如《哈囉!有事嗎》首映會。鄒承恩,孟耿如,顏毓麟,葉星辰(圖/記者季相儒攝)

▲顏毓麟、葉星辰、鄒承恩、孟耿如出席《哈囉!有事嗎》首映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鄒承恩表示,拍攝時與孟耿如用一個早餐建立感情,「拍戲是很辛苦的,要找到不同的東西。」孟耿如笑回:「他超級好相處、很好聊,應該圈內什麼人都能跟他處得很好。」

被問到衰事,孟耿如秒回:「大概就是今天了吧!我昨天突然長了針眼,今天首映會,明天還有工作,真的很衰!」鄒承恩有次上廁所遇到粉絲打招呼,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黃立成,孟耿如《哈囉!有事嗎》首映會。黃立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立成是《哈囉!有事嗎》出品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