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達人Sway怒轟「宗教法」:合法佔用國土 歡迎侵占良田變豪宅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領銜、立委黃昭順等其他立委提案宗教法草案。(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領銜、立委黃昭順等其他立委提案宗教法草案。(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立委王金平領銜提案的《宗教基本法》,因條文爭議過大暫停審議,在網路上曝光後遭到網友質疑是「凌駕憲法」、「動搖國本」的提案,對此房產達人Sway也在臉書上直指《宗教法》的草案內容荒謬,甚至就可以打著宗教團體名義非法占用國土變合法。

粉絲專頁「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表示,宗教基本法的立法草案內容竟還明寫著「非法占用國土可以合法」、「良田違建可以合法」、「政府還要配合辦理變更」、「不受建築法及消防法的限制規定」、「可隨便蓋宗教建築」、「可以隨便改建增建宗教設施(靈骨塔也是設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way指出,你家旁邊只要有人先偷蓋了廟(也可以是教堂或是自稱宗教團體),用了五年後,就可以合法了,如果地是國家的,還可以要求政府賣給他、租給他、委託他經營(都非法佔用了還經營?),簡單來說,這宗教團體的房子,愛怎麼蓋就怎麼蓋,愛蓋多高就蓋多高,愛蓋101也是他的權利,然後還可以抵押給銀行借錢跟賣掉,所以以後平地出現一堆奇怪的巨樓,也不用意外,不用管是不是怕被燒掉、地震壓死人,宗教建築就是高大爽,反正不受建築法消防法限制(還明訂喔)。

房市專家Sway。(圖/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房市專家Sway。(圖/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Sway說,以後就會有人這樣幹,收費輔導成立宗教團體,歡迎買賣宗教豪景城堡,宗教屋水岸第一排,市區頂級納骨紀念館,入教費1000萬,可轉售賺價差,教你輕鬆A政府土地,賺到一億元,五年零成本!賺得人生一億元,歡迎侵佔良田變豪墅!幫你蓋世界第一高大樓!土石流區也可蓋屋發大財!

Sway說,我們的立委,用了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寫了一大堆文字來混淆你,最後的目的恐怕也是這個房屋的問題,請看草案第22、26、27條,就寫得很明白了。誰管你信仰到底是獨立還是自由,金錢教才是立委的中心思想?人民有信仰的自由,就要把炒作土地的自由也放入這個法規?

最後還附上《宗教法》提案與連署立委,提案人:王金平、黃昭順、林岱樺、馬文君。連署人:施義芳、陳亭妃、黃秀芳、鄭寶清、陳素月、鍾佳濱、鍾孔炤、張宏陸、蘇治芬、江永昌、邱泰源、吳琪銘、黃國書、郭正亮、 劉建國、蔡易餘、趙正宇、陳怡潔、陳雪生、羅明才!鄭天財Sra Kacaw、陳宜民、呂玉玲、徐志榮、林德福、柯志恩、林麗蟬、顏寬恒、蔣萬安、賴士葆、蔣乃辛、費鴻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