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李睿紳套牢甜美未婚妻 曝浪漫戀愛過程:我們一見鐘情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睿紳在《金家好媳婦》飾演集團總裁「唐永權」,高顏值加上角色討喜可愛,圈了不少粉。戲外他公布結婚消息,將與圈外女友結婚,不少粉絲大呼:「失戀了!」李睿紳接受《ETtoday》訪問,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有點受寵若驚。」

▲▼《金家好媳婦》的演員李睿紳要結婚了。(圖/翻攝自臉書、IG/李睿紳)

▲《金家好媳婦》的演員李睿紳要結婚了。(圖/翻攝自IG/李睿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睿紳戲裡與何蓓蓓扮演的「金欣茹」組成螢幕CP,戲外將和女友結婚,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婚紗照。身高188公分的他,原本是模特兒,外型出眾,未婚妻顏值也非常高。

▲▼《金家好媳婦》李睿紳要結婚了。(圖/翻攝自臉書、IG/李睿紳)

▲李睿紳的婚紗照,臉上留有唇印引發遐想。(圖/翻攝自臉書、IG/李睿紳)

婚事曝光後,湧入大量祝福及關注,李睿紳低調向《ETtoday》表示,未婚妻是朋友介紹認識,「其實是一見鐘情,我們互相都有好感,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在交往前,李睿紳就跟女方說明,他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對這份感情很認真看待。也因此,兩人對結婚都有共識,沒有求婚的橋段,直接討論結婚,婚期會在今年底,時間地點尚未確定。李睿紳也說:「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我的工作事業上面,個人部分想多保留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