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街頭大吵…一看是吳姍儒! 吳宗憲「認證」毛帽男:很不錯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繼承衣缽,跟著老爸吳宗憲一起踏入主持圈,出道5年,已是主持圈小天后,動態也備受關注。她近日私人行程曝光,被拍到和2016年牽手曝光的毛帽男在街頭大吵,過程中甚至音量大到引起路人側目,下一秒又帶著男方跟媽媽張葳葳吃飯、一起回家,「街頭吵餐桌和」全程都被拍下。

▲吳姍儒最近被拍到,和毛帽男在街頭吵架。(圖/取自吳姍儒臉書、翻攝自《壹週刊》)

▲吳姍儒最近被拍到,和毛帽男在街頭吵架。(圖/取自吳姍儒臉書、翻攝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23日被拍到,現身台北街頭,當時她穿著白色拼接5分袖上衣,搭配黑色寬褲,身邊則是戴著招牌灰毛帽的男伴,小倆口這天似乎心情不佳,在張葳葳到達前,隱身在路邊車列中爭執。她戴著口罩全副武裝,雙方似乎因某事僵持不下,只見男方比手畫腳解釋,她一度眼眶紅了,像是快哭,之後看到媽媽又蹦蹦跳跳,一起進餐廳,餐畢則駕車跟男方同回內湖香閨,事後吳宗憲稱見過男生,強調男子是教會朋友,並讚對方「(人)很不錯唷」,看來頗得憲哥喜歡,餐桌上還有另名和她神似的女子,外界判斷當天可能就是替吳家「天蠍座」三妹慶生。

▲▼吳宗憲,吳姍儒 出席《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姍儒堅稱毛帽男是「朋友」,老爸吳宗憲坦言見過男生,還公開給予讚賞(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28歲的吳姍儒出道短短5年,就成了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在舞台上表現亮眼,感情生活自然受到高度關注。她2016年2月被拍到和毛帽男深夜約泡湯、牽手,當時矢口不認感情,只說雙方是朋友。但她2017年3月開捲餅店,也被拍到男方跟友人現身捧場,雖是遠遠觀望仍被拍到,這回又被拍到帶男生見家長,吳宗憲也鬆口誇讚對方,也承認見過毛帽男,「好交情」不言而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