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普悠瑪連杯水都放不穩! 嘆「國人少敏感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陳昇23日宣布以「華人公寓」演唱會再戰2019跨年場,他長達25年跨年夜開唱,也將於29日迎來60大壽,23日舉辦記者會,主辦方送上三層大蛋糕為他祝賀,但有感近期普悠瑪出軌事件,他表示「我們低調慶祝就好了」,也透露自己很常搭普悠瑪到花東騎車、綠島潛水,直言:「普悠瑪連杯水都放不穩。」

▲▼陳昇2019跨年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昇將連續25年舉行跨年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普悠瑪出軌事件,陳昇表示自己很常坐,「我很常去瑞穗,像我的歌《水尾郵便車》就有提到『要去都市就要坐普悠瑪』,台東很多親戚,綠島我一天到晚去潛水,我說不上來,我覺得台灣人還顢頇跟苟且的,我們缺了一點點什麼東西,像是敏感性,有點得過且過、不求上進,台灣在這一點上很落漆,但如果又要像日本人那樣,就很緊繃」,也思考到底要求取哪種生活,「這種不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機會碰到,有可能出現在我身上、你身上」。

▲▼陳昇2019跨年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昇很常搭乘普悠瑪。(圖/記者季相儒攝)

即將邁入60歲生日,被問如何慶生,陳昇說:「我還蠻討厭蛋糕,但我老婆是蛋糕高手,男生就不太喜歡甜點,她就很火,追著我們說『試吃一下』」,他和兒子也會暗示老婆不要做蛋糕,也和老婆有個約定,就是「絕對不會幫忙送蛋糕」,「我就是不要,這個原則就是要守住,我不是你員工,這5年我守住這個原則。」陳昇「華人公寓」跨年演唱會,將於28日下午3點全面啟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