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主教性侵案「關鍵證人暴斃」 屋內發現藥片嘔吐物

▲▼印度喀拉拉邦一名修女指控主教穆拉克(Franco Mulakkal)數次侵犯她,她揭露事件,卻反被教會控誣告;相信她的修女為了表示支持,多日在外示威,要求逮捕伸出魔爪的主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教惡行曝光後,修女上街力挺受害者,要求逮捕穆拉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主教穆拉克性侵案關鍵證人之一的62歲神父卡圖塔拉(Kattuthara),在近日被發現暴斃身亡,房內則有藥片與嘔吐物,遺體正被安排由法醫解剖。儘管警方初步研判並非他殺,但家屬認為案情並不單純,希望司法單位能展開調查。

卡圖塔拉在22日上午被發現陳屍房間,目擊者之一的廚師透露,當時想送早餐但無人應門,所以找來修女莉莎貝斯,兩人隨後在房內發現沒有生命跡象的卡圖塔拉,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莉莎貝斯說,卡圖塔拉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平時必須吃藥,有在房裡發現藥片、嘔吐物。

穆拉克(Franco Mulakkal)在先前被指控,於2014年到2016年性侵一名耶穌傳教士會的修女高達13次,由於高等法院最初拒絕介入,遭疑勾結教會。警方盤問穆拉克後將人拘捕,朝性侵等方向調查,本人與教會方面則否認犯案,指控都是虛假。

穆拉克被逮後,卡圖塔拉曾以關鍵證人身分出庭作證,如今傳出疑似「被自殺」的噩耗,讓該案其他證人相當驚慌。與受害者同住的修女坦言害怕,認為卡圖塔拉死因是個謎。另有報導指出,此事讓其餘證人心生退縮。

▲▼印度主教穆拉克(Franco Mulakk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穆拉克(中)性侵案關鍵證人暴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