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空姐行李打包術」!遊東京6天帶5項就夠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林予晞前陣子才拍完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23日出席2018年「東京國際影視展」TIFFCOM記者會,宣傳TVBS新劇《天堂的微笑》,帶著自己的作品來到日本做交流,讓林予晞很感動,她唸書的時候很哈日劇,尤其迷《魔女的條件》,自曝是瀧澤秀明和松嶋菜菜子的小粉絲。

▲▼林予晞赴日參加 「東京國際影視展」。(圖/TVBS)

▲▼林予晞赴日參加 「東京國際影視展」。(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予晞赴日參加 「東京國際影視展」。(圖/TVBS)

此行預計在日本待上6天,林予晞的行李箱攤開,只裝了兩件衣服和三台相機。她熱愛拍照,笑說,每次出國,要抉擇帶哪些相機配備,總讓她苦惱很久,穿著則是她最後才會想到的事。過去曾是國泰航空空姐,她早已練就出打包功力,一個小行李箱就可遠行數天,但是行李箱中,就是不能沒有帶相機。

林予晞最近準備投入拍攝TVBS輔導金戲劇《天堂的微笑》,她參與劇本會議,每週與導演、編劇碰面討論劇本,會議時間長達8小時,林予晞卻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她說:「在台灣影視圈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親自與導演討論劇情,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收穫,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