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華郵記者部分屍體! 土耳其官員:在一口井中

▲▼ 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失蹤。(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2日失蹤,疑似遭到虐殺、肢解,輿論直指幕後黑手為沙國王儲。土耳其愛國黨(VATAN)領袖佩林賽克(Dogu Perincek)表示,在沙烏地總領事官邸花園的一口井內尋獲哈紹吉的部分屍體。他說,這是伊斯坦堡安全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的。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指出,土耳其當局還未對此發表評論。

「中東之眼」(Middle East Eye)先前報導,哈紹吉遭肢解時「還活著」,過程長達7分鐘,整棟領事館都聽得到慘叫聲。土耳其情報官員告訴《路透社》,沙國王儲薩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助理卡塔尼(Saud al-Qahtani)就是主導哈紹吉死亡的幕後人物。卡塔尼疑似用通訊軟體Skype發布殺人命令,還曾說「把那隻狗的頭帶給我」,示意手下除掉哈紹吉。

哈紹吉為了與未婚妻結婚,9月28日首次踏入領事館取得正式離婚文件,10月2日再度進入領事館,從此沒再走出來。而他的未婚妻一直在外頭焦急等候,等了整整11個小時。他為了避免遭到當局報復,2017年遷至美國,此次擔心無法平安從領事館內出來,要求未婚妻在自己失蹤後報警。

▲沙烏地阿拉伯知名記者、《華盛頓郵報》特約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2日進入沙烏地駐伊斯坦堡領事館處理結婚文件後從此失蹤。(圖/路透社)

▲▼ 哈紹吉2日進入沙烏地駐伊斯坦堡領事館處理結婚文件後,從此人間蒸發。(圖/路透社)

▲▼人權擁護者在沙烏地駐土耳其領事館外舉哈紹吉的照片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