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IG秀最後一球:完美舞台 人生充滿挑戰偶爾帶點遺憾

2018年10月23日 16:52

▲郭泓志IG秀出生涯最後一球。(圖/翻攝自郭泓志IG)

▲郭泓志IG秀出生涯最後一球。(圖/翻攝自郭泓志IG)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不死鳥」郭泓志22日宣布退休,23日在個人IG貼文,一開始就寫著:「人生總是充滿挑戰,偶爾帶點遺憾。」但卻是完美的舞台,更風趣的老婆說:「我會努力找工作,盡量不要在家惹你生氣。」

郭泓志22日在季後賽第4戰後援1.1局用30球後退場,單腳跪地親吻著投手丘,之後脫帽跟球迷致意,走回休息室,宣布退休結束球員生涯。

他說:「能夠在這裡結束,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我很幸運,開了這麼多次刀,還能夠繼續站在這裡,回來台灣,然後有這些隊友,還有很多幫助過我的人。

▲▼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郭泓志最後登板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泓志最後登板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泓志23日在個人IG上發文,照片是穿著便服,拿著疑似生涯最後一球的棒球,站在投手丘上,出招牌的笑容。

「人生總是充滿挑戰,偶爾帶點遺憾。」郭泓志在IG上以此為題寫著,「完美的舞台!感謝各位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也謝謝展逸國際行銷多年來的照顧,也謝謝Nike這麼多年的贊助,讓我在球場上所向無敵,還有喜愛我的球迷,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也特別謝謝富邦讓我在球場上有最後衝刺的機會。」

郭泓志說:「當然,最重要的謝謝媽媽、家人,還有最辛苦的老婆,幫我處理好家務事,讓我這麼多年來可以無所謂(畏)懼的打拼,接下來,我會努力找工作,盡量不要在家惹你生氣。阿們!」

退休之後要做什麼,郭泓志現在還不知道,會多花一點時間陪家人,未來有機會,也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台灣棒球努力。而他在台南有開一家「斯博森運動會館」。

「不死鳥」歸巢!郭泓志傳奇生涯謝幕⋯⋯

► 時代眼淚!旅美「四大天王」3人退休 剩王建民還在拚

► 大聯盟史上最猛! 郭泓志投出難以超越鬼神紀錄

► 郭泓志生涯最經典全壘打 3連轟霸氣「甩棒」名留史冊

► 郭泓志退休!亞青與松坂大輔強投對決 開啟赴美之路

► 慰留郭泓志 蔡承儒:如果這樣退休,他會後悔

► 郭泓志今年初萌生退意  睪丸腫瘤堅定退休陪家人

► 宣告生涯結束!郭泓志:在這裡結束我很幸福

► 不死鳥歸巢!郭泓志結束球員生涯 單腳跪地親吻投手丘

郭泓志高掛球鞋離開賽場 用健身房延續不死鳥精神


時代的眼淚!郭泓志、林英傑、林岳平等不死鳥今年引退

不死鳥退休/郭泓志優秀旅外條款 前無古人暫無來者

郭泓志退休! 王建民受美媒訪問:還未準備退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