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惡主人遺棄和「腐臭手足」生活 小狗伴屍不走她嘆:12年最慘

惡主人遺棄和「腐臭手足」生活 缺毛小狗伴屍不願離開。(圖/翻攝自RSPCA網站)

▲可憐狗狗遭惡主人遺棄,過著伴屍的悲慘生活。(圖/翻攝自RSPCA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柴郡近來救出一條受虐小狗,因為主人疏於照顧被餓到全身只剩瘦骨,毛髮也大面積脫落,更可憐的是,在狗屋內陪伴牠的只有兩具已經腐臭的狗屍,疑似就是牠所死去的手足,殘忍景象讓動保團體人員都驚呼,「這是我工作12年來,所看過最悲傷的景象。」

居住在柴郡朗科恩(Runcorn)的居民福肖(Gareth Forshaw)表示,他遛狗散步時,自家愛犬突然對著一間狗屋吠叫,「我朝裡面望去,還看到2條死狗,一股難聞的腐臭味立刻向我襲來,我和鄰居為那條可憐的狗狗準備了食物和水,狗狗雖然有出來吃了食物,但吃完又回到狗屋裡躺在狗屍身上,牠太害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條狗狗身上少了大片的毛,皮膚發炎,看起來十分憔悴,還瘦到肋骨都清楚可見。福肖後來打電話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幫忙,他設法先抓住狗狗,然而當他靠近時,發現狗屋附近還有一條狗跑走。

RSPCA的工作人員盧普森(Lisa Lupson)形容現場是她任職以來所看過最悲傷的,「真的是太可怕了,可憐的狗狗病得很厲害,牠仍然希望和已死去的狗相伴在一起,我相信那些屍體是牠的兄弟姊妹,初步報告顯示,牠們已經死了好幾天。」

小狗後來被送到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目前皮膚炎的情況已經康復許多,盧普森說,由於小狗喜歡吃餅乾,所以大家決定叫牠「餅乾」,愈來愈健康的牠現在是工作人員心中「最甜蜜的小可愛」。RSPCA並在網路上發表相關照片,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盡快找到虐狗主人。

關鍵字: 虐狗伴屍寵物RSPCA英國Lisa Lup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