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滑蓋全螢幕手機發表倒數!官方認證的6大特色搶先看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在華為Mate 20系列發表後,小米科技也確認旗下新一代無邊框旗艦機小米MIX 3,將於10月25日亮相,這次發表會場地選擇的是北京故宮,而且還預告該款手機將會是首波5G商用手機,因此備受各界關注。

在各界關注無邊框手機訊息時,小米科技於2016年10月,推出了首款「小米MIX」,採用跟夏普AQUOS系列無邊框手機類似的解決方案,在手機正面移除了實體按鍵、實體指紋辨識之外,還移除了聽筒、把自拍鏡頭轉移到下方,並用陶瓷材質打造機身、提升手機質感,引起各界關注,後續陸續推出了小米MIX2、MIX 2S,將大螢幕、旗艦規格、厚道的價格發揮極致,因此成為焦點。

到了這一代的小米MIX 3,關於手機外型、新機特色,小米科技不再保守,積極釋出許多預告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總結了一些預告,整理成下列六個重點特色給讀者參考:

5G手機、10GB RAM

官方以一張宣傳圖「明天總是來得太快」,預告該款手機將會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機,另外還有一張5G、10G的預告圖,可以理性猜測該款手機可能用上了支援5G的高通Snapdragon X50行動數據晶片,而10G的意思可能就是首款用上高達10GB RAM快取的手機。

滑蓋全螢幕、2400萬畫素自拍、無線快充

關於該款手機的外型,外傳可能會與OPPO今年發表的未來手機Find X非常相似,透過潛望式結構來隱藏自拍鏡頭跟主鏡頭,達成所謂「全面屏」的設計,不同的是,小米MIX 3是款「真的用滑的滑蓋手機」,藉此打造接近100%的全螢幕設計,還自爆將採用2400萬畫素自拍鏡頭;這是由小米手機官方在10月18日首次公開的宣傳影片當中得到證實,後續還預告該款手機不僅採用滑蓋設計,還將會有「更快的無線充電」功能。

小米MIX 3故宮版

硬體規格方面,沒意外還是搭載高通S845行動平台,至於發表會地點方面,有別於美圖選在北京頤和園舉辦發表會,這次小米科技把地點選在北京故宮,從官方宣傳圖來看,可能加入許多中國文化的元素在裡頭,一個說法是小米MIX 3故宮版將會同步在這個發表會當中亮相。

而除了小米MIX3,官方還預告這次將會公開宣佈小米手環3 NFC版本上市情報,還有一款「小米洗手機」,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