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大馬路圍捕嫌犯嚇壞路人 警局:防搶演練啦!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將防搶演練延伸到馬路上,嚇壞不少路過民眾。(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23日下午2點多,有大批警力在台南北區公園路圍捕嫌犯,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頭盔、盾牌全數出籠,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來貼在臉書社團,不過,事後證明是警五分局舉行的「防搶演練」,為求貼近真實情況,才將演練場所延伸到馬路上。

警五分局說,以往防搶演練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大多侷限在室內,這次為考驗員警臨場反應能力,以及警力整合速度,特地將場景延伸到馬路上,以防止真實銀行搶案發生時,所有警力都能在第一時間進入狀況,以免讓歹徒逃逸,或是在追捕的過程中造成其他民眾受傷,對於這次演習造成路人的虛驚,警五分局說「拍謝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