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片場上廁所「傳出碎念聲」!湊近一聽...獲劇組狂讚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天心主演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經過100多天的拍攝,她的戲份殺青。天心在劇中飾演首席律師方箏,為了展現出專業、俐落、膽識過人、氣場十足的法界一姐,天心反覆練習艱難的律政法條,就連上洗手間、吃飯、在車上、甚至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的後台也都不放過任何機會練習。

▲▼《最佳利益》天心、曾珮瑜殺青,最後一場戲在法院與鍾承翰精彩對戲。(圖/群之噰)

《最佳利益》天心、曾珮瑜殺青,最後一場戲在法院與鍾承翰精彩對戲。(圖/群之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說:「背台詞對我來說,不會是困難點,但是除了熟悉劇中的台詞與律政法條要唸的通順之外,最重要的是每句台詞講出來是否具有說服力。」天心常找法律系出身的導演林立書討論,以律政界或是律師的角度與思維,討論角色會怎樣看待,又會如何解讀!專業的程度也受到導演與劇組每一個人的讚賞。

▲▼製作人陳慧玲與劇組也特別準備了別具意義的殺青禮物木棉花與薰衣草,分別送給了天心與也在同一天殺青的曾珮瑜。(圖/群之噰)

▲製作人陳慧玲與劇組準備了木棉花與薰衣草,送給天心、曾珮瑜當殺青禮物。(圖/群之噰)

殺青也讓天心開始感傷,天心笑說:「《最佳利益》這部劇,可以形容它為『軟硬兼施』,軟就是文戲,有許多律政的台詞之外,硬則是有許多動作戲碼。」劇中面臨著各式各樣的衝突,還曾穿著高跟鞋在大街上追逐。她進劇組的第一場戲就要在街上大追逐,因為前一天過於激烈的動作訓練還導致大鐵腿,邊跑心中忍不住無限OS。

劇中飾演資深律師的曾珮瑜也同時殺青,她大喊,能夠演這個角色真的是「太爽了!」認爲這角色很有突破性,對她是很棒的嘗試,也過足戲癮。天心與曾珮瑜兩人在劇中也代表著不同的時下女性力量,殺青的同時也已經期待可以有第二季的到來。


▲▼《最佳利益》男神由導演林立書獲得劇組女子組的最愛,鍾承翰歡喜承讓,天心認為認真的男人最帥。(圖/群之噰)

▲《最佳利益》劇組男神由導演林立書奪下,鍾承翰歡喜承讓,天心笑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圖/群之噰)

天心也為劇組帶來的驚喜,其實在拍戲的空檔時,劇組中的女子組發起了為期一個月的投票,投票主題就是「最佳利益男神」到底誰最帥?全劇組男人都是候選者。統計最後,發現導演林立書與鍾承翰居然同票,天心靈機一動,邀請製作人陳慧玲一同參與,結果關鍵性的一票投給了導演林立書。導演林立書開玩笑的說:「得這個獎,比得金鐘獎還開心!」華視、中天《最佳利益》2019年正式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