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是賊!4陸女來台求學3人常遭竊 她鈔票「暗記」揪兇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21日接獲一起竊盜案,4名從大陸來台求學的女學生,因來自大陸同個省份,所以生活上都會互相照顧,但3名女同學經常發現皮夾鈔票短少,懷疑是另名同學所為,於是在鈔票上做「暗記」,讓涉案同學百口莫辯。

▲▼被害的金姓女同學在鈔票上做暗記,成功揪出同學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名被害人原本與嫌犯是同學,沒想到卻惹出竊盜疑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名陸女來台就讀於輔仁大學,其中3人發現鈔票經常短缺,懷疑是23歲的張姓女同學所為,為了揪出兇手,於是4人相約吃火鍋,其中金姓女同學記下車票編號後,再與另2名被害人一起相約拿飲料離開座位,沒想到查看皮夾果真短缺3千元,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從張姓嫌犯皮夾中起獲「有暗記」的3千元現金,張女當場坦承犯行,聲稱家長每月都會匯款2萬元台幣生活費,並非因缺錢行竊,而是因竊盜過程產生快感,所以才會食髓知味,訊後也遭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