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搖30秒!全台網友蓋樓回報 超多人「頭暈+1」洗版:根本震動模式

2018年10月23日 13:19

▲地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狂搖30秒頭超暈!今12時34分58秒發生有感地震,規模6.0,震央位在東部海域深31公里。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各地最大震度,宜蘭、新北市、台中來到3級;而臉書也在短短幾分鐘內,地震文大洗版,各地民眾紛紛回報情況,還有大票網友直呼,「以為自己頭暈!」

今(23)日12時34分發生規模6.0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東方104.2公里處的東部海域,深度為31.3公里(北緯24度、東經122.64度)。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各地最大震度,宜蘭、新北市、台中3級;花蓮、南投、台東、台北、桃園、苗栗、新竹、彰化、雲林、嘉義2級;高雄、台南則為1級。

▲規模6.0地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全台有感。(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由於搖晃超過30秒,讓各地民眾十分有感,而臉書各個社團也陸續出現地震文,許多網友都表示,以為是自己頭暈,沒想到會搖這個久,驚呼「是不是開到震動模式」、「以為自己貧血,又在頭暈」、「飯桌都在搖,好暈喔」、「暈到以為自己又暈眩發作」、「 吃個午餐想說頭怎暈很大」、「我以為我頭暈(桃園一樓」、「真的地震了,我也以為是我頭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