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北上順便會見毒友 因行跡可疑先被抓

▲蔡男北上會毒友卻因藏毒先被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蔡男北上會毒友,卻因藏有安非他命毒品先被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高雄市41歲蔡姓男子23日凌晨趁出差之便,連夜北上桃園會見網上認識毒友,未料剛到約定地卻因形跡可疑為員警查獲,並起出安非他命1小包及吸食器1組,全案於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蔡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警員吳松龍及楊家宏23日0時30分許,巡邏經過桃園區泰昌七街時,發現路旁有1名男子正在東張西望,見到警車立即迴避,覺得他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

▲員警自蔡男皮包內查出安毒吸食器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自蔡男皮包內查出安毒吸食器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經查有毒品前科的蔡姓男子供稱,他由高雄到桃園來出差,趁便與網友相約在此見面,員警與其對話時,嗅到蔡男身上有一股施用毒品後的味道,立即向其盤問,蔡男坦承剛施用毒品安非他命,員警隨即於蔡嫌所攜帶之皮包內查獲安非他命1小包(重0.98公克)及吸食器1組,蔡嫌向員警供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綽號Jackson的網友,經過聊天得知對方是吸毒同好,就相約趁此次到桃園出差之便,吸毒開趴認識一下,剛剛到約定地點等候,沒想到毒友還沒現身,警察就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