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演「檢察官」 1張紙條露餡被逮

▲詐騙車手演「檢察官」,騙走女子存摺、提款卡。(圖/記者陳玉翻攝)

▲張男因任意變換車道被警盤查,意外被發現是詐騙車手遭逮。(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42歲張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因開車任意變換車道被警盤查,警發現車內有銀行存摺及提款卡,及一張紙條「李女本人提交證件送桃園地檢署配合法院調查」,警方聯絡李女,李女說有「檢察官」指示她要把存摺、提款卡放在指定地點,張男才承認自己就是演「檢察官」的車手。全案依詐欺罪嫌將張男送法。

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林晏霆等5名員警,17日晚間9點15分巡經北屯區大連路時,見一自小客車任意變換車道,攔查有詐欺、賭博前科的張男,並在車內發現一本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存摺、提款卡一張及新台幣2萬9千元,存摺戶名為李姓女子。

▲詐騙車手演「檢察官」,騙走女子存摺、提款卡。(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見紙條內容聯絡李女,查出原來張男扮「檢察官」詐騙李女。(圖/記者陳玉翻攝)

張男無法交代存摺及提款卡來源,警發現有張便條紙寫著「李女本人提交證件送桃園地檢署配合法院調查」,警電話連絡李女,她向警方說自己接獲詐騙電話,依照「檢察官」指示將存摺及提款卡放在指定地點後才驚覺受騙。

張男見無法狡辯,承認自己扮演「檢察官」取走被害人存摺與提款卡,以每次2千塊為代價運送到指定地點,交給上線「車手頭」。保安大隊也再次籲民,若接到不明來電要交付現金或換款,可撥打165、110來查證。

▲詐騙車手演「檢察官」,騙走女子存摺、提款卡。(圖/記者陳玉翻攝)

▲張男依詐欺罪嫌送法。(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