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屁孩披白布裝鬼嚇人! 村民氣翻「綑綁後逼睡墳墓」

▲▼屁孩扮鬼反被整。(圖/翻攝自Sarawak Viral臉書)

▲屁孩扮鬼被抓。(圖/翻攝自Sarawak Vira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將至,不少民眾已提前過節、扮鬼惡作劇,不過現在卻有兩名少年玩過頭,據悉精力旺盛的他們會在晚上用白布包住身體,扮成東南亞著名鬼怪「Pocong」嚇人,不少民眾深受其害。現在兩人終於被逮住了,甚至接受超慘懲罰,讓網友大呼過癮。

臉書粉絲專頁《Sarawak Viral》近日PO出兩張圖,圖中被白布包住的兩名少年遭強迫「睡在墳墓」,據了解因為經常扮鬼嚇左鄰右舍,村民將他們逮住後決定給一個震撼教育,所以才會出現這些照片。不少網友大讚村民的懲治辦法,卻也有人不認同,認為睡墳墓的懲罰太超過。另外,先前印尼有兩名男子也喜歡扮鬼嚇人,且專門整行車中的民眾,不過他們下場更慘,因為當時被嚇駕駛反應為「加速向前衝」,一人直接被撞飛,朋友想扶都扶不起來,地上還能看見一些血跡,估計這些發展都是當事人始料未及。

事實上,過去還有不少玩笑開過頭、挨轟或被警察調查的例子,例如有學生趁萬聖節活動,將「阿公骨灰」混入餅乾中請同學吃,同學因口感怪異報警,真相因此曝光,辦案警方也相當傻眼,稱「從沒處理過這種事」。還有網友曾在變裝派對上扮成馬航罹難者,引來網友痛罵。美國警方也曾在快到萬聖節時於推特提醒哪些是惡作劇,哪些是犯罪行為,避免民眾因開玩笑開過頭入警局。

▲▼屁孩扮鬼反被整。(圖/翻攝自Sarawak Viral臉書)

▲村民逼兩人睡墳墓。(圖/翻攝自Sarawak Vira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