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修筆電換主機板要1萬4 男告華碩董事長詐欺不起訴

▲▼施崇棠出席 ASUS Zenfone5 攝影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趙姓男子將筆電送修,不滿報價1萬4000元主機板維修費,怒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詐欺。(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日前將自己的筆記型電腦送到位在大安區,華碩電腦的「皇家俱樂部」維修,維修人員表示主機板壞了,報價14000元修理費。趙男質疑,不是標榜「華碩品質,堅若磐石」嗎?筆電維修真實情況竟然還遭到隱匿,怒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及朱姓客服人詐欺。台北地檢署偵結,將2人不起訴處分。

根據了解,趙姓男子於4月14日下午,將比電送到位在大安區的皇家俱樂部維修,經過維修人員檢測後表示,是主機板壞了,現場並且報價整體維修需要1萬4000元,引發趙姓男子不滿。

趙男認為,明明是標榜「華碩品質,堅若磐石」,卻還出現故障狀況,且維修費用高得嚇人,竟然要1萬4000元,懷疑維修人員刻意隱瞞真實損害情形,先是提告黃家俱樂部郭姓店長,接著又告施崇棠及一名朱姓女客服人涉嫌詐欺。

不過檢方調查後認為,施崇棠確實是華碩負責人,但對於相關企業的客訴案件並不知情也未參與,另朱姓女客服人員也未有任何不實註記或詐欺行為,至於另案被告的郭姓店長,也已獲不起訴確定,因此施崇棠與朱女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