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偷玩碟仙 抬頭驚見「猙獰臉」貼窗:我可以…看見…你

2018年10月23日 15:17

驚悚恐怖靈異示意照。(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網友玩通靈板(即俗稱的「碟仙」)時出現靈異事件。示意照。(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黑人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小時候玩通靈板的經驗,並勸誡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他表示自己與堂弟因為住在郊區太無聊,所以偷拿了去世姑姑的通靈板偷玩,沒想到後來發生了超恐怖的靈異事件,還好後來有人開車經過,讓他們可以逃脫,讓這名網友嚇得直說:「我人生中從來沒因為看到一個白人這麼興奮過。」

美國的通靈板其實就是華人社會俗稱的「碟仙」,來自喬治亞州的馬庫斯(Marcus Hitchcock)因看到推特上有人在警告「千萬別用通靈板」,因此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發生的事,便發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自己兒時靈異經驗,警惕想玩通靈板的其他網友。

馬庫斯寫道,他13歲時與叔叔、叔母住在南喬治亞州,他的姑姑則住在紐奧良一間老房子中,樓上是古董店,下方則是姑姑的生活空間。在馬庫斯年幼時的印象中,姑姑是一個邪惡而神秘的人,總是會無緣無故地詛咒他和堂弟,除此之外,還會蒐集頭骨和蠟燭放在家旁邊,他的奶奶認為姑姑沉迷於巫術,很反對馬庫斯到姑姑家。

因為姑姑中風而長年使用輪椅,房子裡也安裝了可供輪椅升降的小電梯,但沒想到在卡崔娜颶風來襲的時候,卻變成奪命原因,風暴侵襲下電梯失去動力,姑姑因此在家裡被洪水活活淹死,事後叔叔前往紐奧良收拾遺物,也因此發現了姑姑的通靈板,並把它帶回喬治亞州。

驚悚恐怖靈異示意照。(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姑姑在家裡被洪水活活淹死。(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由於馬庫斯一家住在相當偏僻的郊區,四周沒有什麼可以玩的,所以即使姑姑生前曾經大喊大叫,不讓他們玩通靈板,馬庫斯與堂弟還是抵抗不了好奇心,在某天叔叔因為消防任務離家時偷偷拿出來玩,並要板子「把姑姑帶來」。

沒想到在沒有刮風下雨的情況下,一玩通靈板就瞬間停電,嚇得馬庫斯和堂弟躲到床底下,但為了拿遠在30公尺外廚房的手機,馬庫斯和堂弟只好從床下出來,但這時卻聽到門外傳來陣陣響亮的敲門聲,正當他問「誰在外面」時,敲門聲卻瞬間停下,四周一片寂靜。

兩人嚇得衝到廚房拿了手機後跑回床下,雖然他們試著要打電話給叔叔,但一直被轉到語音信箱,正當膠著中,他們抬頭就看到窗戶外有張猙獰的臉壓在玻璃上,並對著兩人緩緩地說,「我可以…看見…你喔…」。

馬庫斯連忙拽著堂弟襯衫到隔壁房間,鎖門後兩人躲進放有叔叔舊步槍的衣櫃,卻發現這間房間的窗戶根本沒有關,雖然兩人很迫切地想關上窗戶,但一直無法成功,更糟的是舊步槍無法順利擊發,而有「人」就站在外面的田埂邊,在看到他們後開始跑向房子。

驚悚恐怖靈異示意照。(圖/免費圖庫pixabay)

▲有一個「人」站在外面田埂邊,在看到網友後向屋子跑來。示意照。(圖/免費圖庫pixabay)

無計可施的兩人逃往客廳,還好此時白人鄰居帶著妻子開卡車回來,馬庫斯與堂弟急忙求援,才結束一場驚魂,雖然事後所有大人都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話,但他們仍燒了通靈板,並請傳教士來淨化房子,唯二讓人不解的是,房子裡突然出現不該出現的積水,而且舊步槍當時其實裝滿子彈且沒有任何故障,但不知為什麼不能擊發。

馬庫斯最後也警惕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好奇亂玩,並表示他再也沒有回到那間房子,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他,「說不定地上的水就是代表被淹死的姑姑」、「姑姑有可能是來拯救他們脫離惡魔魔爪的?」、「也許只是叔叔和白人鄰居的惡作劇之類的?」

▼馬庫斯上網分享經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