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遠距女友「想試試綁床玩」他苦惱民宿 老司機帶路...炸出神串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po文表示,應遠距離女友要求,想趁這次旅行來點不一樣的「火花」,於是請大家推薦有公主床的民宿,範圍落在台中到宜蘭這區域。沒想到求救文引來熱烈回響,大票老司機現身帶路,重點是不少間道具齊全、氣氛佳,專業程度讓人驚呆。

男主角在「爆怨公社」請求支援,他提到,由於和女友是遠距離戀愛,每次出去玩只要過夜,至少會來上一發,「女友最近說想試看看被綁在床上玩,叫我去找那種能綁的床,為了她我當然努力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汽旅或商旅是這種床的,每天下班LOL不打了,手遊任務也不解了,就開電腦找房間,但找了一個禮拜都找不到阿阿阿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天1夜!女友「想試試綁床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發文求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男生崩潰發文後,網友立刻給出關鍵字,表示那種床型叫「公主床」,同時也建議,可以買手銬、無痛綁帶等,增加情趣。他也提到,因為只有2天1夜不能跑遠,所以會選擇在台中到宜蘭這區間。

對此,老司機們狂蓋樓獻計,紛紛回應「桃園平鎮高中附近,丹X爾汽車旅館,有女囚主題房」、「台中市紫O城,連房型都告訴你了,快去吧」、「綁空中怎麼樣,新北X閣」、「聽說永和愛O爾有無重力懸吊」、「桃園的總X,很讚,可以去看看」、「頭城不少民宿都是這種床喔」、「新北市中和區悅X精品旅館,跟櫃檯說要有床柱的房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