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自殺現場? 全黑人形懸掛半空中 ...

▲▼誤以為是自殺現場,原來只是一件懸掛的潛水衣。(圖/翻攝自twitter/@shiguma_519)

▲誤以為是自殺現場,原來只是一件懸掛的潛水衣。(圖/翻攝自twitter@shiguma_51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位女網友開車等紅燈時,轉頭一看,遠方似乎有人身著全黑,懸掛在半空中,當下嚇傻了眼,以為目睹自殺現場,在19日推特貼文,「真的心跳加速,嚇死人了」,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只是一件懸掛的潛水衣而已。有網友表示,「如果旁邊還有一把椅子就更恐怖了」。

新聞中常聽到有人因不堪生活壓力、工作壓力等心裡因素而選擇自殺,日本一名網友以為目睹了命案現場,看到遠方類似人形的東西,懸掛在半空。經確認才發現只是一場誤會,原來是有人在晾潛水衣。

▲遠看類似人形懸掛在半空中。(圖/翻攝自twitter@shiguma_519)

▲遠看類似人形懸掛在半空中。(圖/翻攝自twitter@shiguma_519

這名女網友將照片貼上推特並寫道「心跳加速,嚇死人了」。這則推文受到2萬7千次轉推,有網友無奈留言,「曾經因為這樣有警察找上門表示,『接獲民眾報案,你這間房間有上吊屍體』」。許多人紛紛表示同感,曾經也這樣誤會過其他人,或是受到誤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