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足感情爆好」5星座!OO根本炫弟魔人...你就是這樣?

好朋友,好姐妹,閨密,閨蜜。(圖/記者李佳蓉攝)

▲跟「手足感情爆好」5大星座公布!(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炫弟、炫妹魔人是你?大部分的人都有兄弟姊妹,有些彼此相處融洽,天天黏在一起也不會膩,有些則是一見面就吵個不停,根本像是仇人一樣,八字完全不合。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就公佈跟「手足感情爆好」5大星座,巨蟹根本把他們當寶貝,認為生在同個家庭就是緣分,會好好珍惜,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1.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姊妹是金牛最大的粉絲、最大的支柱,是最穩固的避風港,會盡全力為你們遮風擋雨,總是力挺自己、保護著自己,這會令你們感到窩心,因為對金牛而言相信一個人很難,但你們知道這些家人絕對不會背叛自己,所以總能放心且自在地相處,就算外面的環境再怎麼險惡,至少還有手足,那就夠了。

2.雙子座

雙子座常有感到混亂、不安的時候,手足就成為你們安定下來的一股力量,尤其嚴重迷失時,這些家人會把自己推回正確的道路上,幫助你們做出更好的選擇。而另個和手足感情融洽的關鍵就是彼此總是互相照顧,出事情一起扛、有好康一起享,幾乎不會吵架的。

家人,手足,兄弟姊妹。(圖/Pixabay)

▲巨蟹座愛炫親人,對兄弟姊妹的愛多到要溢出來那種。(圖/pixabay)

3.巨蟹座

巨蟹愛家的個性,在和兄弟姊妹相處的過程中就能明顯感受到,你們對手足的愛多到無法用文字形容,是標準的炫親人魔人,總是處處關心,出事會放下一切去陪伴那種,只要家人開心,要巨蟹做甚麼都願意,認為生在同個家庭就是緣分,會好好珍惜,所以你們和手足總是感情很好,讓別人都很羨慕的那種好。

4.天蠍座

天蠍看似堅強、獨立,其實你們很需要親近的人的支持,這時候兄弟姊妹就扮演這種角色,總是無條件對天蠍好,所以你們跟他們的感情非常緊密。對天蠍而言,手足就是很信任的存在,所以會全心全意地保護著,只要有任何人要欺負自己親人,絕對抗爭到底。

5.雙魚座

雙魚是很有愛的星座,對手足的關心就是很好的例子,不僅把兄弟姊妹當家人,也把他們當作自己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只要需要自己幫忙的時候,絕對義不容辭,也是因為這點,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是誰都取代不了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