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下車鈴按太小力!母「5分鐘獅吼」譙到關渡橋 兒冏摀耳...os全寫臉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日前帶兒子搭乘947公車,由於按鈴太小力沒成功,導致錯過欲下車的站,就這樣她一路高分貝狂譙,甚至怒嗆出聲緩頰的乘客;在一旁的兒子則摀住耳朵,無奈心情全寫在臉上。目睹全程的陳小姐十分傻眼,直呼「有告示說請大力按電鈴,是她自己沒注意,還兇說誰會看告示啦!

「哇,兇到罵髒話耶!」陳小姐今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那對母子從竹圍捷運站上車,因為按鈴「不夠大力」鈴聲未響,所以司機大哥當然繼續往關渡大橋方向直行。

▲母親一連串狂譙,讓兒子都尷尬了。(圖/Winnie Che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一連串狂譙,讓兒子都尷尬了。(圖/Winnie Chen提供)

眼看司機過站未停,該名母親氣得向司機理論,就這樣一路咆哮5分鐘,就連想試圖滅火的乘客也遭殃,甚至譙到自己兒子也尷尬,只能摀著耳朵,背對火力全開的老媽;而超有戲的臉部表情更成為眾人焦點。

陳小姐表示,「車鈴沒壞,司機大哥在媽媽下車後,找個比較安全的地方停下來,在所有乘客面前試了一次,都是正常的!公車上也有告示說,『請大力按電鈴』,是她自己沒看到,小孩也有跟媽媽說,後車門上有告示,她居然還兇說,誰會看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