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闖女宿狂撞門+躺床睡 女大生嚇哭:他還唱歌大笑

▲▼淮北師範大學傳出男大生闖入女宿事件。(圖/北京時間/淮北師範大學官網)

▲淮北師範大學傳出男大生闖入女宿事件。(圖/淮北師範大學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淮北師範大學22日凌晨在校外女生宿舍發生騷動,一名大三男生「假扮女生」闖進寢室,先是撞開門後爬上床,接著又去敲其他房間門,過程中一邊大笑一邊唱歌,嚇得住宿女大生瘋狂慘叫,最後才被保安帶走。東黎派出所民警指出,這位闖女宿的男大生患有精神疾病已送醫,不過一位自稱受害當事女生表示,這位同學只是為了找人,不是變態。

▲▼女大生控訴住宿安全受到威脅。(圖/北京時間)

▲女大生控訴住宿安全受到威脅。(圖/北京時間)

根據《北京時間》報導,淮北師範大學天象宿舍,22日出現一名大三男生,謊稱是體育學院的女生騙過宿舍管理員,凌晨3點半撞開其中一間女生寢室大門,躺在床上,接著又去撞擊另一扇宿舍門,讓房間內的女生瘋狂地慘叫。

被撞門的女大生表示,「男變態唱著歌笑得很開心,然後就撞了我們寢室的門,我只好使勁力氣喊他滾」,後來保安剛好上來,把男學生帶走。她事後回想,「看著寢室的門鎖,很容易被撬開撞開」,對住宿安全感到擔憂。

▲▼鬧事男大生後來被民警帶走。(圖/北京時間)

▲鬧事男大生後來被民警帶走。(圖/北京時間)

淮北師大《燎原新聞社》對此事作出報導,「撞門男」是天象宿舍2棟4樓的大三學生,先用消防栓砸開二棟玻璃大門,前往一棟女生宿舍樓,騙過宿舍管理員後前往女宿三樓,並撞開其中一間寢室躺在床上。

後來男大生又穿著女生拖鞋到四樓.繼續衝撞其他寢室大門,宿管阿姨和保安發現騷亂趕到現場,才把這名鬧事男大生交給民警。

▲▼事後有其他被害人說,闖女宿的男生是「為了找人」。(圖/北京時間)

▲事後有其他被害人說,闖女宿的男生是「為了找人」。(圖/北京時間)

淮北市公安局東黎派出所民警指出,這名鬧事男大生患有精神疾病,已被值班同仁連夜送到精神病醫院治療。

有關「撞門男」夜闖女宿的原因及事件,大學宣傳部辦公室表示「不清楚此事」;但有位自稱受害人的女學生說,男大生只是為了找人,「找錯門了,並不是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