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移工嘴下救出鴨仔蛋!幾禮拜蛋殼破...成功收編「呆萌小鴨」

▲從阿菲嘴中救下鴨仔蛋!幾禮拜蛋殼破...成功收編「呆萌小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幸運的小鴨逃過一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社員Suzanne ga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10元拯救了小黃鴨的一生!一名網友Suzanne gao半年前在高雄楠梓區附近,撞見一名菲籍移工購買許多「鴨仔蛋」要品嘗,眼看未孵化完全的小鴨蛋,覺得非常心疼與不捨,花了10塊錢跟他買下蛋蛋,帶回家養沒幾個禮拜後,蛋殼破掉了,蹦出一隻超可愛的黃色小鴨鴨。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zanne gao在「爆怨公社」社團提到,菲籍朋友非常喜歡沾鹽巴吃BALOT(鴨仔蛋),並用10元買下倖存的小鴨。只見女網友相當用心,手工製作一個溫暖小窩,放著毛巾與架著暖暖的燈照耀鴨蛋保溫,不久之後,蛋殼突然裂開,一隻禿毛小鴨破殼而出,發出很萌的啾啾聲。

▲從阿菲嘴中救下鴨仔蛋!幾禮拜蛋殼破...成功收編「呆萌小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可愛的小生命誕生!

女網友順利收編小鴨,將牠養在野外某處,同時也提到「目前小鴨鴨活得非常好唷!」。網友看完收養鴨鴨的故事,紛紛在底下討論著,「這個在菲律賓很普遍,而且又便宜,我在菲律賓七年,從沒吃過,因為不敢吃」、「好有愛XDD」、「很厲害,養起來了」、「好可愛喔」、「鴨鴨好可愛」、「怎麼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孵蛋哦」、「居然真的孵得出來,我以為是死掉的」、「鴨鴨好可愛,謝謝你救了牠,另外一個上天堂奔跑了」。

「鴨仔蛋」是中國大陸南方,菲律賓、越南等東南亞國家的菜餚。受精的鴨蛋孵化至15到18天,就被熱開水沖燙煮熟。在吃的時候,可以清晰看見小鴨的骨殼和羽毛,此種食物令很多人難以接受。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從阿菲嘴中救下鴨仔蛋!幾禮拜蛋殼破...成功收編「呆萌小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黃鴨目前過得相當好。

▼快來聽療癒的啾啾聲吧~

看更多影音:

關鍵字: 鴨仔蛋鴨子黃鴨孵蛋蛋殼破裂菲律賓勞工越南恐怖食物小鴨骨殼羽毛血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