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瘋跑馬「員工帶薪休假」 公告連休3周末:錢又賺不完!

▲▼老闆瘋跑馬「員工帶薪休假」 公告連休3周末:錢又賺不完!(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燒烤店公告讓顧客直呼好任性。(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這麼大,錢又掙(賺)不完。老闆要去跑馬拉松了,沒看錯就是連到關3個周末。」四川省成都市這間燒烤店貼出「任性」公告。老闆李曌靖說,正好有馬拉松比賽,世界那麼大也想帶老婆出去看看,這個決定大家都很支持,員工也是「帶薪耍假」。

據《成都商報》報導,這間位於金牛區泰宏路上的燒烤店,每到晚上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34歲的李曌靖說,以前有事關門,每天大約有五、六十通電話打來問,現在貼個通知,大家就能一目了然。他說,店裡差不多14桌,除了夫妻倆以外還有3個員工,下午5點半左右開門,晚上11點半打烊,不賣宵夜。

▲▼燒烤店老闆還沒跑步前喜歡喝酒,被驗出三高。(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燒烤店老闆還沒跑步前喜歡喝酒、吃肉,被驗出三高。

李曌靖2014年開這間燒烤店,主要是因為自己愛喝酒,「當時每天要喝15瓶酒,將近200斤重,『抽菸、喝酒、吃肉』一樣不少。」2016年上半年,他體檢出三高、疑似糖尿病、痛風等問題,下定決定要減肥,在運動時認識一群五、六十歲的中老年人,從此變成馬拉松狂熱分子,一個月會跑120到150公里。

「平時沒什麼機會帶老婆出去玩,這次正好有馬拉鬆比賽。」李曌靖表示,對於馬拉鬆成績沒太多要求,成都馬拉鬆給自己訂了跑進四小時的目標。談到對生意的影響,他坦言,自己沒什麼經濟壓力,想趁年輕多出去看看,錢肯定要少賺不少,反正錢也賺不完,世界那麼大還想出去看看,「大家一起放假,員工都是帶薪耍假。」

▲▼燒烤店老闆2016年被驗出三高,從此開始鍛鍊自己跑馬。(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燒烤店老闆為了身體健康開始跑馬,現在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